close

  

那個台北城市的街頭一個小小的巷弄狹小的街頭進去看到一個小小的店舖一個不太大的店面門口掛著泰式的裝飾門口寫著泰獅泰式料理一個並不太大的店面只有兩張圓桌不到20個位子的空間卻帶給我極大的享受。

  

講到關於泰式那第一個想到就覺得跟泰式奶茶有關這種奶茶跟我們平常喝到的奶茶完全不一樣帶著一點橘色的顏色奇特的香味讓人覺得垂涎欲滴,一家泰式料理的精髓就在於他的泰式奶茶是否好喝這已經可以說是一家泰式餐廳的靈魂了。

  

這家餐廳的泰式奶茶給的份量剛剛好正好一杯喝完以後覺得滿足可是又不會太黏我們在外面喝的泰式奶茶通常都會怕說因為味道太濃或者是太甜或者是太多我覺得很硬但這一家不會剛剛好配晚餐正好喝完如果你對泰式奶茶有興趣的話來這裡一定要點一杯。

  

這家店他除了每道菜可以一台原本價格單點之外他的內容還有準備兩種不同的四人套餐菜單內容都有直接張貼在餐廳的牆面上可以供客人選擇但就我們了解之下如果人數超過四個人的話就必須再自己另行單點補充菜色囉

  

那因為剛進店裡的時候太渴了所以先點完了一杯泰式奶茶喝了兩口之後我才開始觀察店內的佈置店內的擺設非常簡單店內的擺設就是一些有關於泰國的東西例如部分的圖畫或者是一些簡單的吊飾將整個店內用最簡單的方式佈置出好像身歷泰國餐廳一般的感受

  這家店最引誘客人來嘗試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這個月亮蝦餅因為這裡的月亮蝦餅可以說是厚到讓人家瞠目結舌因為這個月亮蝦餅的厚度居然厚的像塊蛋糕一樣這道蝦餅裡面可以吃的到蝦仁搭配醬汁會有非常濃厚的泰式風味。

  

通常來到泰式餐廳除了泰式奶茶月亮蝦餅之類的綵車之外一定也會想到蝦醬炒空心菜,而這一家店的空心菜我只能說以我個人的口味來講是好吃到驚為天人濃郁的蝦醬香剛剛好的調味令人肚子餓到不得了的濃郁香味真的是讚。

  

再來就是眾所矚目萬人期待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打拋豬肉啦,想必對於泰式風味著迷的食客們一定對於這道菜並不陌生,鹹香酸辣的滋味配上店家給的生菜,濃郁的味道同時又因生菜而變的爽口著實讓人驚嘆。

  

這間餐廳滋味很不錯,好吃

而且在食物的用料上也不馬虎

雖然對於學生來說可能稍微高價了些

但是我覺得其cp值還是很夠的

 

 

最好總結,這家餐廳的裝潢比較簡單

座位數也不算太多就算有把對面弄出一個內用區

其空間也是很容易客滿的

所以要吃的話要提早預定才能嚐到美味的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8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